ここにいる理由は…

就算我是個罪人……

那也是DVD8卷的封面慫恿我的啊!!!
為什麽阿普你會在親分的前妻和現妻當中啊……還做出“真相只有一個,俺樣選擇的是……”(死亡フラグ樹立的氣息

士大夫你們怎麼了((((;゚Д゚)))雖然看到又有兄組的梗我的確是很高興沒錯……
但是一想到這是拿西羅馬的出場換的我就ry(;ロ;)

這本來是前天畫的坑……拿出來填了orz
新家的好處就是我敢貼這種只敢在p站放的圖了…
因為我很清楚比起雷……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這cp怎麼來的…|||||
是啊,怎麼來的呢?這個果然還是得問那位世界的NTR先生吧?


注意:
樞軸兄組。
腐向。
親分→|←ロマ←普前提。



圖下收。沒問題?那就繼續吧。


新建图像ooo_bbb_oo_wz

那是一句不算肉麻(←大概)的情話。

很喜歡一位菊家的西羅馬同好的概括,
大致是:“由於親分的鈍感導致情感受挫的羅馬諾被性格完全不一樣的基爾所接近最後卻逃不掉”這樣的感覺……

飢渴笑我被開眼了……這就是帶有些微危險出軌氣息的普ロマ的魅力啊…!

2010-02-27 : 帶繪的日常。 : 留言 : 9 : 引用 : 0
Pagetop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你好可爱反正都是熟人的那就带回家好了ヽ(″∀゛)ノ”
哇我一直觉得会这样(´・ω・`)...测九型的时候知道有懦弱自卑什么的人还会依赖支持者然后然后就这样了结果这个西皮我好喜欢XD
2010-02-27 14:41 : 播谷 URL : 编辑
喜欢子分衣服的颜色=w=
俺最近也看了些普罗马相关哈。不过关于阿普俺还是比较喜欢东西兄弟=u=
2010-02-27 22:45 : zyu URL : 编辑
“由於親分的鈍感導致情感受挫的羅馬諾被性格完全不一樣的基爾所接近最後卻逃不掉”…………这个好萌!!!!【血泪
2010-02-27 22:47 : witchfox URL : 编辑
>>播谷:
噗~親看來九型人格玩上癮?XDDD
記得我很久以前也測過……總之我就是一三四型輪流高orz
普羅馬其實很美不是嗎TvT喔感謝天我終於遇到了知音!!!!

>>小藍:
誒誒誒哪裡有看?我好飢渴【喂
東西的話我比較喜歡東西子育的感覺^ ^

>>witchfox:
萌吧萌吧?!我當時就被打開了一扇窗TvT///
2010-02-28 21:27 : Sekimo URL : 编辑
普羅馬好萌> <
我很喜歡這種“危險出軌氣息”啊TvT
2010-02-28 21:48 : 汐城 URL : 编辑
>>汐城:
是啊!這就是普羅馬的萌點TvT
2010-02-28 22:29 : Sekimo URL : 编辑
讨厌啊DVD8……!我以为会是少爷+亲子分呢那就更嗨了wwwwwwww(脑补自重喂

阿普虽然在封面上看起来很大爷但实际上他很寂寞,我们都懂的wwwwwww(普爷泪目
2010-03-01 06:50 : 阿冰 URL : 编辑
乃……乃真高产…………
2010-03-04 20:48 : URL : 编辑
>>阿冰:
噗……那樣擺也很微妙的樣子www
雖然寂寞……但是寂寞的普爺最有味道了不是?(lll´・∀・`)

>>無名君:
因為不是什麽工程量很大的圖啦^ ^
2010-03-05 00:45 : Sekimo URL : 编辑
Pagetop
« next  主页  prev »

自我介绍

Sekimo

Author:Sekimo
莫/MO 稱呼請隨意。

铁打子分廚。

邪道化的病院中人。

子分受 is my 糧食!!!

お兄樣お兄樣お兄樣❤❤❤

俺と結婚してくれ!!!!


以上。

海賊ショック

嘀咕

Cbox留言板

Flag Flag

free counters

FC2计数器

I see you.

顏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搜索栏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